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夢之隊》時期的模樣公開

宋仲基@《出發吧!夢之隊2》 宋仲基過去在《Dream Team》的青澀模樣公開。

20日播出的 KBS《Dream Team》中,以「夢之隊的後裔」為主題,將陸續公開曾參與《Dream Team》藝人們的過往模樣,第一位主角正是以《太陽的後裔》受到喜愛的宋仲基。

短道滑冰選手出身的宋仲基,除了展現卓越的運動神經外,也曾在加拿大挑戰高空彈跳時留下男兒淚。當時,宋仲基還只是出道兩年的新人演員,在對著鏡頭宣示自己日後會成為帶給觀眾感動的演員,以及向父母表達愛意後便帥氣地跳下。

除此之外,宋仲基的親妹妹宋瑟琪 (송슬기,音譯) 參與錄影的畫面也一併公開。宋仲基看見妹妹探班,立刻露出了「爸爸微笑」,並表示:「瑟琪啊,一個人在這裡生活應該很寂寞,哥哥會為你展現帥氣模樣的。」讓人感受到兄妹倆的好感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