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柾國 SOLO 曲《Euphoria》原本竟然是要給他的偶像小賈斯汀的歌!

柾國、小賈斯汀
柾國、小賈斯汀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Music Feeds)

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 SOLO 曲《Euphoria》共同製作人之一的 Melanie Fontana 是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第一名製作人,曾為 BTS 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CL…等 K-POP 歌手製作歌曲,她於當地時間18日在 Google TV 的訪問中談到了關於《Euphoria》的逸事,透露《Euphoria》原本竟然是為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寫的歌!

Melanie Fontana 表示:「這首歌不是 K-POP 音樂的風格,其實原本是要寫給小賈斯汀的,但不知道是因為經紀公司還是小賈斯汀本人的關係,這個企劃後來中斷了,最後變成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單曲,所以讓我覺得中斷也是件好事,很高興是由柾國來唱這首歌。」

事實上,柾國正是小賈斯汀的超級粉絲,不但多次提到小賈斯汀是他的偶像,甚至在一次英文採訪中被問到想取什麼英文藝名時回答「Justin Seagull*」,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也曾在路上遇到小賈斯汀時向他大力介紹柾國,希望兩人未來有機會合作,相信柾國如果知道自己唱的歌原本是要寫給自己的偶像的話一定會非常開心吧!

Melanie Fontana
Melanie Fontana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同時,Melanie Fontana 還提到:「9月去看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史坦波中心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洛杉磯場,親眼看著柾國演唱《Euphoria》,聽完之後整整哭了20分鐘,《Euphoria》的舞台真的太讓人感動了,從歌詞到柾國明亮的歌聲都給人積極正向的感覺。」

柾國的《Euphoria》不只備受製作人稱讚,在全世界各地也都取得亮眼成績,不但連續十週進入 Billboard「數位歌曲銷售榜」,創下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OLO 曲在榜最長紀錄,更登上日本 Billboard「Hot 100」單曲榜第85名,並在日本 Apple Music「TOP 100」寫下最高第4名的成績,從8月24日音源公開後一直維持在榜至10月25日,11月13、14日 BTS 防彈少年團在東京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後,14日《Euphoria》又重新以第77名二度進榜,15日更上升八個名次來到第69名,除此之外,《Euphoria》在韓國國內的 Gaon Chart「數位榜」也連續11週入榜。

註:「Seagull」是海鷗的意思,因為柾國故鄉釜山有許多海鷗,當時真的差點就以「Seagull」這個藝名出道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