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柾國獲偶像小賈斯汀送上生日祝福,還不忘感謝 ARMY!

柾國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9月1日是柾國23歲 (韓國年齡) 生日,收到偶像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生日祝福的他,也不忘感謝 ARMY (粉絲名)。

小賈斯汀在1日於個人 Twitter 發文,寫下:「Happy bday #JUNGKOOK. They ain't ready:) now watch this tweet go crazy」的留言,之後被轉發至 BTS 防彈少年團的 Twitter,而看到柾國的偶像親自為他送上生日祝福,全世界的 ARMY 都紛紛在該推文留言感謝,連海外媒體也快速地報導小賈斯汀祝賀柾國生日的消息,讓全球粉絲見證兩人跨越國界與地域的友情。

收到偶像的生日祝賀的柾國,以前每年都會發表翻唱曲作為禮物送給粉絲,今年卻可惜地沒有準備,但柾國特地透過 BTS Weverse 發文向粉絲們表達謝意,以下是內容全文:

大家好,我是柾國!
如果沒有我們 ARMY 的存在,我想應該不會像今天的生日般感到這麼幸福,
大家為我做的所有我都有去找來看,非常感謝大家...ㅠ 真的有很多.. 我也想去咖啡廳坐坐,然後跟著咖啡、吃熱狗..!!!
除了咖啡廳外,還有很多各種非常多的祝賀廣告、善行也全都看了,就這樣想東想西地想像著,在生日前心情就已經很激動、幸福又感謝 哈哈
其實能從這麼多人 (從我愛的 ARMY) 那裡收到生日祝賀,現在還是覺得非常神奇,有時候會沒現實感,
想著我得到這麼多也可以嗎,真的非常謝謝大家..ㅠㅠ 我覺得非常幸福,
還有我好像總是在生日的時候上傳翻唱曲,可惜今天沒能做到ㅠㅠ 所以想說用其他來表達謝意送上小小的禮物,等會就會上傳 哈哈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祝賀我的生日,我會度過幸福的一天

之後柾國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上傳一段影片,是他以英文演唱的歌曲,他還請大家期待完整版,不只如此,他更上傳自拍照 (置頂圖) 並留言表示:「謝謝大家讓我感到幸福」,多次感謝 ARMY 對他的愛與支持。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哥哥們也不忘以搞笑照片、影片來祝賀柾國生日,盡展他們深厚的感情,最後來欣賞柾國的影片禮物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