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TRO 銀優原本夢想成為法官?

車銀優

新人男團 ASTRO 成員車銀優原本的夢想是入讀首爾大學、成為法官?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在18日表示:「車銀優在國中三年級時的學校慶典中,獲 Fantagio 工作人員發掘,因此改變了他的夢想。銀優在秀理中學 (수리중학교) 就讀時,是全校會長,成績也是全校前三名,他原本夢想入讀首爾大學後成為法官,但是在三年級第二學期舉辦的慶典中,經紀人一眼就發現銀優的明星氣質,所以很快就跟他進行試鏡,而他的人生志向也有所改變。」

公司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其實第一次說服銀優加入公司時失敗了,之後我們與他的父母見面、商討,在經過多次的商談、說服後,銀優才放下學業的夢想,像命運般開始了他從未想過的男團練習生的路。」,現在是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一年級的銀優,於3月8日播出的 KBS《1對100》中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展現出他優越的頭腦,並成為話題。

另外,銀優在以 ASTRO 成員身份出道一週,就收到中國最大電視劇製作公司華策集團的男主角出演提議,不久前在中國與高層人員進行會議商討,現在正具體地調整行程中,證明了他的可能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