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超越小賈斯汀成為 YT 訂閱人數最多的藝人

照片來源:BLACKPINK FB

BLACKPINK 超越小賈斯汀成為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最多的藝人。

截至9月11日早上9點 (台灣時間),BLACKPINK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已達到6,520萬訂閱者,超越了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的 6,510萬,成為全球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最多的藝人 (截圖如下)。

照片來源:BLACKPINK、小賈斯汀 YouTube 頻道截圖

BLACKPINK 成員透過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分享了得知該消息後的反應:「太不可思議了,這是我們 BLINK 創造的奇蹟。我們要把這個榮耀送給全世界一直愛我們、支持我們的粉絲。這是我們和粉絲們一起取得的成就,所以希望 BLINK 們能和我們一起慶祝這個幸福。我們承諾會成為透過我們的音樂和表演傳達證能量的藝人。」

恭喜 BLACKPINK!(訂閱 BLACKPINK YouTube 頻道點我去)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