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請期待我跟宋仲基的兄弟情

 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晉久 @ 《太陽的後裔》記者懇談會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於16日下午舉行記者懇談會,四位主要演員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皆有出席參加。

席間,提到「各組配對之間的火花」,晉久說:「請期待我跟宋仲基之間的男男兄弟情,拍攝的時候,我常想起『湯姆貓與傑利鼠』,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一直都只有一個人在吃虧,但回想起來,其實是種體恤。雖然男女之間的愛情線很重要,不過因為這是齣與軍人有關的戲碼,所以戲劇的後半段,會有更多男人之間友情與義氣片段。」

宋仲基則說:「跟晉久哥之間的兄弟情,也是我特別有野心想去詮釋的部分,但還是得跟晉久哥說聲抱歉,因為我們是部愛情片,所以我覺得跟慧喬姊姊的合作比較棒!」幽默的回答,引起笑聲。

而宋慧喬則在懇談會時,提到自己都有準時收看戲劇,也很期待「救援 CP*」的愛情故事。宋慧喬說:「因為《太陽的後裔》,我現在都在等待每週三、四的到來,戲劇拍攝完成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所以連我也很好奇劇情的發展。我自己演出的場面,自己很清楚,但『救援 CP』的部分,是我沒有看過的內容,所以覺得很有趣!」

*註:「救援 CP (구원커플)」為「晉久 (진구)」、「金智媛 (김지원)」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縮寫,指的兩人在片中飾演的情侶「徐大英」與「尹明珠」。

另外,提到與晉久的合作,金智媛說:「晉久前輩原本以為會是一位很性感的女演員來演『尹明珠』,結果後來得知是我,他非常地驚訝,而我雖然年紀比較小,但托軍裝的福,感覺我多了一些性感的形象。」以及「儘管我跟晉久前輩年紀差了一輪,但我並沒有因此感到負擔,有晉久前輩的帶領,我覺得很棒,跟實際年齡比起來,晉久前輩就像是少年一樣天真爛漫,所以我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年齡差距。」

 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晉久 @ 《太陽的後裔》記者懇談會

而《太陽的後裔》是以南國風光為背景,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往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療癒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中央日報 / THE STAR / news1 / KBS@臉書 / heraldcor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