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VENTEEN《Mansae》瀏覽破千萬

SEVENTEEN《Mansae》、《Adore U》MV 觀覽人次分別突破一千萬、八百萬。

SEVENTEEN 迷你二輯《BOYS BE》的主打歌《Mansae (만세)》、出道曲《Adore U (아낀다)》MV 瀏覽人次分別突破一千萬、八百萬。

PLEDIS 旗下十三人男團 SEVENTEEN,2015年9月1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OYS BE》時,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Mansae》MV。當時,在不到五天的時間,瀏覽人次就已經突破百萬。這張專輯也獲得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冠軍。

而在六個月之後,《Mansae》的 MV 瀏覽人次已突破千萬,根據 Kpopn 3月16日下午5點30分整的截圖,瀏覽人次已達到10,080,650,並且持續上升中。

此外,SEVENTEEN 2015年5月發行的出道曲《Adore U》MV 瀏覽人次也已突破八百萬,來到8,436,499。即使 SEVENTEEN 這段時間未有活動,他們的人氣依舊相當驚人呢!

最後,再讓我們回味一下這兩首歌曲吧![clearspace]

Mansae

Adore U (아낀다)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YouTube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