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RUN》日文版登排行榜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日單《RUN》@排行榜

BTS 防彈少年團全新日文單曲《RUN》獲得日本音樂排行榜冠軍。

3月15日發行第六張日文單曲《RUN -Japanese Ver.-》的 BTS 防彈少年團,隨即以銷售5萬2千多張的成績登上 Oricon 單曲日榜冠軍;這是繼《FOR YOU》、《I NEED U (Japanese Ver.)》後,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三張冠軍單曲。就連 BTS 防彈少年團在日本橫濱巨蛋的演唱會 DVD 也獲得日榜冠軍呢!

除此之外,《RUN -Japanese Ver.-》也在 Tower Records 中獲得日榜冠軍,可見得 BTS 防彈少年團在日本的人氣之高!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ricon / Tower Record / 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