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MTM 5》評選公正性惹議

《Show Me The Money 5》

《Show Me The Money 5》的評選公正性引起爭議。

3月16日,一名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預選的饒舌歌手 Ovan,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留言:「星期六的預選我在面對 Mad Clown 時遭到淘汰了,但隔天早上10點左右,我接到製作單位的通知,說希望我可以再挑戰一次,結果我在星期日面對 Zion.T 時,順利晉級了,我知道這有違規定,但就算是如此,我也還是想挑戰看看,真的很抱歉。不過我現在已經決定要退出了,所以才把這件事說出來…。」(※此則留言已刪除)

留言公開之後,引起相當大的爭議,許多人認為讓遭到淘汰的選手,再次獲得挑戰機會,非常地不公平。

對此,Mnet 方面於16日回應︰「事情並非像饒舌歌手 Ovan 所說,並不是製作單位先向他提議 (再次挑戰),而是饒舌歌手 (Ovan) 先提出來,才有了二次挑戰的機會。但製作單位在處理這件事的過程中確實有疏失,我們也在發現疏失、確認不正當行為之後,做了淘汰處理,這部份我們已經在15日告知了饒舌歌手。此次預選的參加人數眾多,兩天內共有九千多名饒舌歌手參與,因此我們也正在確認,除此之外是否有其他類似的情況產生,之後我們一定會多加留意,不讓此情況再次發生。」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5》於3月12-13日在奧林匹克公園手球競技場舉辦第一階段預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