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雪炫:理想型依然是宋仲基

雪炫、宋仲基

雪炫於受訪時透露,自己的理想型依然是宋仲基。

AOA 雪炫在15日舉行的《2016 Style Icon Asia》當中,獲頒「Awesome Syndrome 獎」,對於得到該獎的感想,雪炫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Style Icon Asia》頒獎典禮,很感謝大會頒給我這個獎,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將更好的面貌呈現給大家看。」

而因為一直被雪炫當成理想型的演員宋仲基,當天也有出席。當被問到是否有見到宋仲基,雪炫說:「我的理想型沒有改變,依然是宋仲基前輩,剛剛在停車場有看到他,不過他看起來非常忙碌,所以沒能跟他打招呼。」

再次恭喜雪炫獲得「Awesome Syndrome 獎」!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