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喜愛加入 YG Entertainment!

 

金喜愛

金喜愛加入 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17日宣布與演員金喜愛已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加入經紀公司。金喜愛表示:「和 YG Ent. 初次見面就對他們專業又有條理的管理能力,以及對演員的理解和喜愛感到十分信賴,因為是我的第一間所屬公司,所以非常期待日後的合作。」

金喜愛自1986年出道以來從未有所屬公司,這次加入擁有車勝元、崔智友、姜棟元…等人的 YG Ent.,粉絲們未來或許有機會看到這些大牌演員們的合作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