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A@《叢林的法則》

金炳萬、徐康俊在節目中稱讚 JOTA。

將在11日晚間播出的 SBS《叢林的法則》東加篇中,「族長」金炳萬向 MAD TOWN 成員 JOTA 傳授了爬樹秘訣,展現徒手爬樹的絕活。JOTA 隨著金炳萬的指示照做, 果真也爬上椰子樹並摘下果實,得到金炳萬的大力讚許:「一點就通,好像比我做得還要好。」

稍晚,當 JOTA 脫去上衣使用槌子時,完美身材令一旁的徐康俊非常羨慕:「這件衣服好漂亮,我也想穿一次看看。」逗趣的反應也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叢林的法則》每周五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頻道中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newsw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