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正秀、ZICO 將出演《SNL 7》

尹正秀、ZICO

尹正秀、Block. B ZICO 將出演 tvN《SNL Korea 7》。

tvN 相關人員10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尹正秀、ZICO 將分別擔任3月19日、26日《SNL Korea 7》的主要嘉賓,製作組現在正討論要如何製作尹正秀篇、ZICO 篇,希望能創作出以他們的優點為內容的搞笑作品,為觀眾們送上笑聲。」,除此之外,製作組還透露正在討論是否邀請金淑以嘉賓身份出演尹正秀篇,但尚未有所決定。

尹正秀在去年12月於《SNL Korea 6》的張度妍、朴娜萊篇中,曾以嘉賓身份出演,這次則是作為主要嘉賓將在一個小時內為觀眾們送上歡笑;而 ZICO 之前曾兩度出演《SNL Korea》,分別是2013年與 Block. B 成員們以驚喜嘉賓身份出演「GTA 軍隊」環節,以及2014年在宋再臨篇中展現搞笑演技。

另外,《SNL Korea 7》在每週六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本週 (12日) 主要嘉賓是南宮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