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演技對決,我是演員》(圖片來源:iHQ)

iHQ 製作的全新節目《偶像演技對決,我是演員 (아이돌 연기대결 내가 배우다,以下簡稱:我是演員)》將在4月11日首播。

《我是演員》由 MADTOWN 成員 JOTA、KNK 成員 Seung Jun、VICTON 成員 Su Bin、MYTEEN 成員 Song Yu Vin、AOA 成員澯美、9MUSES 成員金祚、APRIL 成員娜恩、MOMOLAND 成員 NANCY 出演,是一檔生存節目,出演者們將在節目中進行演技對決,並選出排名,最終優勝者可獲得出演 iHQ 全新電視劇的機會。

另外,《我是演員》將在4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 K STAR 頻道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