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埻夏:參加《SMTM 5》很痛苦

鄭埻夏

鄭埻夏 (鄭俊河) 於9日下午參加 K-STAR《食神之路2》的製作發表會,席間,被問到將參加 Mnet 饒舌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的話題,鄭埻夏發表自己的感想。

鄭埻夏說:「(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 對我來說,每天都很痛苦,因為參加這個比賽並非我本意,但《無限挑戰》就是個要迎接挑戰的節目,所以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任務,就算很早就被淘汰,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用饒舌唱出我的心情。」

另外,鄭埻夏是因為 HaHa 在《無限挑戰》「幸運之信特輯」中所寫的信,所以必須挑戰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而《Show Me The Money 5》第一階段預選將在12-13日進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