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OTA 三月開始自費支付工作人員薪水?

MAD TOWN (縮圖) [來源:MAD TOWN @FB](圖片來源:MAD TOWN@Facebook)

MAD TOWN 對所屬經紀公司 GNI Entertainment 提出合約終止訴訟,韓國媒體 Dispatch 近日公開深入報導。

報導以 MAD TOWN 隊長 JOTA 六月某天的拍攝日程為開始,描述他自行借車接送負責妝髮的工作人員,不僅自己接電話調整日程,自費支付工作人員薪水,還要送他們回家、還車…等,最後甚至寫道 MAD TOWN 收到請他們搬出宿舍的電話。

接著,報導指出 J.Tune Camp 2016年12月開始就幾乎是倒閉狀態,最後 MAD TOWN 合約以3億韓圜 (約新台幣790萬元) 的價格移轉至 GNI Ent.。

但 GNI 集團的會長及他的兒子,也就是 GNI Ent. 的代表今年陸續因其他案件遭到起訴,公司近乎崩潰,負責 MAD TOWN 的經紀人已經離開,只剩下被合約綁住的 MAD TOWN。他們從3月以後就沒有收到對帳資料,以各自的力量跑行程,JOTA 也才會自費支付工作人員薪水。

雖然報導未經 MAD TOWN 方面的證實,但已經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痛心,紛紛表示:「MAD TOWN 好可憐」、「JOTA 的精神力真是令人感動」…等,寫下許多支持他們的留言。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7年9月14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