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Jota 簽約 King Kong,將改以本名「李鍾和」進行演員活動

李鍾和 (Jota)
圖片來源:King Kong by Starship

MADTOWN 成員Jota 簽約 King Kong by Starship,將改以本名「李鍾和」進行演員活動

經紀公司 King Kong by Starship 13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已與李鍾和正式簽約,能夠一起參與他的演技活動我們覺得很開心,為了能夠讓李鍾和更加成長、嘗試全新的挑戰,我方會盡力給予全方位的支援,希望大家往後也能多多給予關注和喜愛。」

李鍾和在2014年以團體 MADTOWN 的成員 Jota 出道,曾出演過《叢林的法則》、《我們結婚了》、《我是演員》等多個綜藝節目,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6年也出演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挑戰演技,簽入 King Kong by Starship 後,Jota 將改以本名李鍾和進行演技活動。

另外,李鍾和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和 King Kong by Starship 成為一家人我覺得很開心、很心動,身為一個演員,會盡全力展現更加優秀的面貌給大家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