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Entertainment、EXO、太妍、f(x)

S.M. Entertainment 旗下音樂作品橫掃 Gaon Chart 2015年第四季音源與專輯榜單。

韓國媒體 OSEN 7日的報導指出,Gaon Chart  曾在4日透過 THEME Section 的 Opinion Corner,發表一篇以「2015年第四季,S.M. Entertainment 製作公司佔有率1位」為題的文章,內容提到 S.M. Entertainment 在音樂榜單上,創下11.4%的佔有率,以及音源銷售佔有率登上一位的消息。

此一紀錄,是以 Gaon Chart 2015年第四季的音源前100名為基準所進行的分析,當中 S.M. Entertainment 以11.4%的佔有率,風光登上排行榜的一位。而 Gaon Chart 也就 S.M. Entertainment 的一位結果進行探討,發現影響這個結果最多的兩首歌曲,就是太妍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I》,以及 f(x) 的第四張正規專輯主打歌《4 Walls》。

不僅如此,綜看 Gaon Chart 2015年第四季的專輯榜,EXO 去年12月發行的冬季特別專輯《Sing For You》韓文版,也榮登榜單的冠軍,亮眼的成績,認證了 S.M Entertainment 在音源與專輯兩個領域的實力與成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