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德煥

演員柳德煥今日 (8日) 入伍!

主演 OCN 法醫劇《神的測驗》系列的演員柳德煥,今日進入陸軍第九師團新兵訓練所,展開為期21個月的軍旅生活。

柳德煥入伍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喜愛,我會誠實地完成21個月的義務,再次以更好的模樣回來。」

而柳德煥與安宰洪、金東英主演的電影《偉大的願望 (위대한 소원)》也將在四月上映,可能無法參與宣傳的他,特別先錄製了影片向觀眾大力推薦電影。安宰洪與金東英也特地送上祝福,安宰洪最後還不忘吐槽地說:「哥連預備軍都結束了。」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段影片,也祝福柳德煥軍旅生活順利![clearspace]

註:韓國男生服完兵役後,還需要當七年的預備軍,每年回到軍隊受訓。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tsNEWKorea@YouTube / newsen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