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國主 Instagram 上道歉

李國主 (縮圖)

3月5日,李國主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照片 (如下圖),並對自己的疏忽道歉。

李國主在 Instagram 上說:「向被我冒犯到的各位道歉。因為只想到了要搞笑而太過分的部分,會在未來多加注意。我會更細心、更注意,也會更加勤快的工作。」

在這段道歉文字中,李國主並沒有指明是對誰或因為什麼事情而道歉,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是因為近來在綜藝節目中對男藝人的一些舉動而道歉,大家也紛紛留言鼓勵李國主、請李國主放寬心,表示「只要以後更加注意、別再犯就好了。」

2016/3/5 李國主道歉 IG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