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映潔與 CJ E&M 簽約

吳映潔

吳映潔 (鬼鬼) 與 CJ E&M 簽約。

曾經在2013年參加《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與 2PM 玉澤演搭檔成為假想夫婦的吳映潔,確定與韓國 CJ E&M 簽約,CJ E&M 也在7日對外正式發佈消息,並透露與吳映潔簽約之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發行專輯。

而 CJ E&M 也在稍早透過 CJENMMUSIC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吳映潔訪韓的幕後故事與工作花絮。影片當中,吳映潔表示:「這次可以跟 CJ E&M 合作,其實真的很興奮,因為它算是在不管是韓國、中國,都是市場非常大的公司,裡面包括了很多電影、音樂的部分,我希望我可以因此有一個很棒很棒的音樂開始。」而 CJ E&M 方面也表示,能夠跟吳映潔合作,他們感到非常地榮幸。

另外,吳映潔也在稍早於個人微博留言 :「可能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請給我祝福️  ♥」及「CJ E&M 簽約記者會,上場前的笑容哈哈哈哈 (緊張的笑容…..(依序附下兩張圖) 透露與 CJ E&M 簽約的感想。

吳映潔 @ 微博

吳映潔 @ 微博

那麼就一起來欣賞 CJ E&M 釋出的影片,並且祝福吳映潔在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喔![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TVReport / 吳映潔@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