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盛元、柳俊烈、惠利、柳惠英、高庚杓、李東輝@《回答吧1988》演唱會

《回答吧1988》演唱會重現劇中經典場景。

tvN 人氣電視劇《回答吧1988》5日於在首爾慶熙大學的平和殿堂舉辦兩場演唱會,包含柳俊烈、Girl’s Day 惠利、高庚杓、柳惠英、李東輝、崔盛元等主要演員,以及為電視劇演唱 OST 的歌手們:Noel、Park Bo Ram、WABLE、卞真燮…等人皆盛裝出席。

演唱會中除了能聽到電視劇的經典歌曲外,演員們也在訪問中重現了經典場景。像是柳俊烈、李東輝、高庚杓就小小重現了當初模仿「消防車」舞蹈的模樣,但三人似乎都不太記得舞步了呢!另外,柳俊烈還再次對惠利說出經典告白︰「我心裡想的都是你」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

柳俊烈、惠利@《回答吧1988》演唱會

柳俊烈、惠利、高庚杓、柳惠英、李東輝、崔盛元@《回答吧1988》演唱會

除此之外,演員們也各自說出了《回答吧1988》對他們的意義。李東輝首先表示:「我常會在新一年開始時去算塔羅牌,去年年初抽到了『回答』牌。雖然從收到劇本到選角花了不少時間,但真的很神奇。收到太多觀眾們給予的珍貴喜愛,我會用更好的演技報答這份喜愛,成為好好演戲的演員。」

高庚杓表示:「好像沒辦法用一個單詞說明,拍攝時我真的有不少感觸,也學到很多東西,就連未來要怎麼做都是從「善宇」身上學到的。對我來說是很有價值的回憶、不會遺忘的回憶。」

柳惠英則是眼眶含淚地說道:「對我來說,《回答吧1988》是在我無法到達的平行時空中,我的分身「成寶拉」生活的地方。」

惠利表示:「以前問我夢想是什麼時,我說想成為大家都記得的歌手、藝人,成為給大家活力、留在大家心中的人。今天看到大家後,我覺得《回答吧1988》是讓我離夢想更近一步的作品。希望我們的作品能夠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我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而柳俊烈則表示:「《回答吧1988》本身似乎就有很大的愛,常常讓我覺得在拍攝時變得很健康。所以我覺得這部戲能獲得這麼多的人氣,應該也是因為大家都是很健康的人,創造了健康的世界,聚集了健康的人,所以我才能得到如此多的喜愛。為報答這份喜愛,我會更加努力的。請不要忘記《回答吧1988》,也請期待我之後的發展。」

不過,擔任主持人的崔盛元則是表示自己拍攝電視劇時,未能好好融入演員之間而感到後悔:「是讓我有很多後悔和反省的作品,但也是讓我能展現自我的機會。」

隨著演唱會的結束,《回答吧1988》就算是正式和觀眾們說再見了,但相信大家都會一直記得這部好戲,對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seoul / OSEN / newspi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