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吳映潔9/28出席《Show Champion》

吳映潔 (鬼鬼)

(圖片來源:鬼鬼 吳映潔@Facebook)

吳映潔 (鬼鬼) 將於9月28日出演《Show Champion》。

今年三月與韓國 CJ E&M 簽約的吳映潔,經過半年多的準備,將在10月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EMMA》,首波主打歌《SUGAR RUSH》中文版 MV 在今日 (27日) 搶先公開。

《SUGAR RUSH》是一首 Funk 舞曲,內容將吳映潔的藝人魅力比喻成甜蜜的糖,表現出她華麗又充滿自信的魅力,並以強烈的節奏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專輯正式發行前,吳映潔將會在9月28日參加 MBC MUSI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宣傳,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的新歌,並期待她舞台上的演出吧!

另外,吳映潔首張迷你專輯《GEMMA》共收錄《SUGAR RUSH》中文與韓文版、吳映潔參與作詞的《等你愛》、蘇打綠的青峰跨刀創作的《一直》…等五首歌曲,將在10月7日正式發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鬼鬼 吳映潔@Facebook、《Show Champion》推特、五大唱片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