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吳映潔邀正信合拍《等你愛》MV

吳映潔、正信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剛在10月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EMMA》的吳映潔 (鬼鬼),第二波主打歌《等你愛》MV 公開,並邀請 CNBLUE 成員正信擔任男主角,共譜一段甜蜜戀情。

《等你愛》是吳映潔親自參與作詞,將感情觀寫進歌曲中的作品。其中,「有你懂我、我懂你的愛就好」正是吳映潔目前等待愛情的心情,她說:「真的很想談戀愛,簡單、不用太複雜,平凡的愛情感覺很實在。」

MV 中,吳映潔與正信手牽手、頭靠頭、做早餐…等情侶間的互動都相當甜蜜;而初次見面就拍攝的「水蜜桃之吻」更讓吳映潔直呼好害羞!

對於與正信合作,吳映潔則說:「很開心!本來就很喜歡 CNBLUE 的歌曲,也覺得正信、容和很帥,現在竟然夢想成真了。」

吳映潔、正信

另外,兩人也在拍攝空檔自拍 (如首圖、上圖),吳映潔更當起中文老師,教喜歡喝台灣珍珠奶茶的正信如何寫「珍珠奶茶」,並表示:「拍牽手戲時因為發現正信的手很大,就順便教他說『大手』與『小手』怎麼說。」而跟著吳映潔學中文的正信,可愛的模樣也讓在場女性工作人員們融化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等你愛》MV 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聯合新聞網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