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為什麼我會代言化妝品?

G-Dragon《演藝家中介》

G-Dragon 最近在訪問中,表示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成為化妝品代言模特兒。

在5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製作組前往 G-Dragon 的化妝品廣告拍攝現場,與他進行訪問,先是問到他護理皮膚的方法,G-Dragon 表示:「因為常化妝,所以要好好清潔才行,我是向大聲學習,因為他很會清潔,也很注意皮膚護理,但即使這樣也還是我更好。」,自信的回答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當問到 G-Dragon 成為化妝品廣告模特兒的方法是什麼時,他回答充:「雖然很感謝用我當代言模特兒,但是我也常常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代言化妝品,因為我不是對皮膚特別有自信,或是喜歡用化妝品的類型。」,接著談到他已經是29歲時,G-Dragon 表示:「突然有了很多弟弟和妹妹,以前我們是忙內,在頒獎典禮要向前輩打招呼,但現在反而是聽大家叫我們前輩的時候更多。」

除此之外,G-Dragon 還談到 BIGBANG 十週年,他表示:「成員們都已經像家人一樣,至於新專輯,因為十週年對成員們來說也是重要的一年,所以正在慎重、小心地準備中,今年內會讓大家看到,畢竟不能讓它成為11週年的專輯。」

一起來看看 G-Dragon 的訪問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6g1FTxMu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Newsen
影片來源:까시 고기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