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鬼鬼《Get It Beauty》挑戰韓孝周妝感

吳映潔

(圖片來源:《Get It Beauty》節目截圖)

吳映潔 (鬼鬼) 近日上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嘗試畫韓孝周在《W-兩個世界》中的妝感。

《Get It Beauty》12日的播放的節目中,邀請到台灣藝人吳映潔作為模特兒嘗試韓孝周自然清純妝感,由韓孝周的化妝師親自幫她上妝。過程中,化妝師頻頻稱讚吳映潔的皮膚非常健康,主持人李荷妮則好奇地問起她平時的保養的方式,她回答:「因為皮膚比較乾燥,所以會在化妝前與睡覺前敷面膜。」,讓李荷妮很驚訝地說:「但完全看不出來有皮膚乾燥的問題。」

最後,在化妝師的巧手之下,韓孝周在電視劇中的妝感也在吳映潔的臉上自然地呈現出來,讓她滿意地表示以後會想多多嘗試這樣的妝感。

最後,快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OnStyle@Youtube

另外,今年三月韓國 CJ E&M 與吳映潔簽約後,經過半年多的準備後,不僅在韓國發行首張迷你專輯,還積極出演韓國綜藝節目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et it Beauty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