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赫相隔六年再度出演中國電視劇

張赫與sidusHQ 續約

演員張赫相隔六年,確定將出演中國電視劇《夢非夢》。

張赫在2010年曾出演中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而主演的中國電影《真相禁區》則在今年一月上映,最近他確定出演中國電視劇《夢非夢》,在中國有著活躍的活動。

《夢非夢》講述從他鄉來到像天國般的新海市的男主角,在這裡找到他的夢,並在過程中展現出他的野心、欲望的故事,張赫飾演的男主角李海山,是軍人出身、天運集團的董事長,他在都市開發企劃中,計劃建立「天運新城」住宅,在這過程中他不只與人對立,還遇上女主角陷入愛情中。

對於暌違六年再度出演中國電視劇,張赫表示:「首先,很高興繼2010年的《愛上女主播》後,能夠透過《夢非夢》與中國粉絲們見面,這次都市開發領導人物的角色很有趣,感覺可以拓寬我在演技方面的領域,覺得很激動。電影《真相禁區》在中國深受歡迎,可以在這時候遇到好的作品,作品演員感到很期待,也是很幸運的事情,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張赫在一月上映的《真相禁區》中飾演軟體設計師,完美消化角色的他,深受中國粉絲喜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