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龍年兄弟竟沒告訴張赫服裝標準!「獨自穿上草原」急忙在現場道歉

龍年兄弟新綜藝節目《快遞是蒙古蒙古》準備要播出啦!這次不只「龍年摯友」金鍾國、張赫、車太鉉、洪京民、洪景仁5人,還加入大勢新忙內演員姜勳,主題是在蒙古幫助偏遠地區的居民將寶貴物品安全送達,日前公開預告,超吵鬧的氣氛讓大家超期待,而2日舉行發表會,沒想到清一色的白色服裝,竟出現綠一點張赫,讓本人也忍不住道歉XD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1、iMBC

2日,全新韓綜《快遞是蒙古蒙古》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出演人員金鍾國、張赫、車太鉉、洪京民、洪景仁、姜勳以及製作人金珉錫PD、朴根亨PD都到場,幾人都不約而同地穿上白色為主的正式服裝,有人穿襯衫有人穿西裝,但其中,張赫竟然獨自非常明顯的穿上綠色上衣配上藍色牛仔褲,超顯眼的搭配讓眾人笑翻,韓媒也搞笑下標「張赫,這不是懲罰服裝」、「《快遞是蒙古蒙古》張赫穿上了草原」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 iMBC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1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 Daily

就連本人也覺得非常無言表示「這種活動不是都會搭配服裝嗎,我以為大家都會想到蒙古草原的感覺,穿上看起來有活力的服裝,來了之後真的嚇我一跳」,張赫好像真的很震驚,又接著補充「還以為大家都會穿舒適的衣服,這樣站在一起看真的嚇我一跳」,他還直接在現場向大家敬禮道歉XD《快遞是蒙古蒙古》將在18日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