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Y6 晙赫因個人因素退團

DAY6 @ 晙赫

DAY6 成員晙赫因個人因素宣布退團。

2015年出道的 JYP Entertainment 首支樂團組合 DAY6,27日晚間於官方平台宣布擔任鍵盤手的成員晙赫因個人因素退團的消息: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到目前為止作為 DAY6 成員活動的晙赫因個人因素決定退團,與公司間的專屬合約也將終止。

請多多支持走向新道路的晙赫,以及將發行專輯、為了和粉絲見面而正在努力準備的所有 DAY6 成員。

謝謝。

(原文:안녕하세요, JYP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지금까지 데이식스 멤버로 함께 활동해 온 준혁이 개인적인 사정으로 팀을 탈퇴하고, 회사와의 전속 계약 또한 해지하게 됐습니다.

새로운 길을 가게 된 준혁, 그리고 앨범 발매를 앞두고 팬 여러분을 만나기 위해 열심히 준비 중인 데이식스 멤버 모두에게 많은 응원 부탁 드립니다.

감사합니다.)

而 JYP Ent. 相關人士則表示,晙赫的退團相當突然,所以是否要加入新成員或是 DAY6 未來的發展…等計畫都尚未確定。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Spor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