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鍾國穿短褲狂被車太鉉Diss像「內褲」 張赫緊盯下體飆「一句話」突變19禁

由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組成的「龍年俱樂部」,帶著忙內姜勳開啟的全新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日前火熱開播,一群朋友們一見面不改「垃圾話」風格,集體攻擊金鍾國的短褲,沒想到張赫一句「變大了」讓畫風秒變19禁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節目開場時車太鉉一見到金鍾國就說「你的褲子好像變得更短了」,金鍾國則解釋是因為坐下才顯得短,沒想到一旁的張赫看了一眼後竟說「變大了」、「他停好車之後,根本出不來」讓全場瞬間陷入堂皇,這讓車太鉉笑說「怎麼能看著下面說變大了」,張赫急忙解釋是在說肌肉啦。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不過車太鉉也沒因此就放過金鍾國,繼續問道「你這根本是內褲吧」,金鍾國則無奈回「呀!最近大家都這樣穿」,車太鉉不死心地去拉了金鍾國的褲子「從這邊應該看得到吧」,該話題瞬間讓「龍年俱樂部」亂糟糟「你腿不要張這麼開」,集體一起說話的模樣連製作組都放棄上字幕,甚至笑說「無聊的拌嘴」這才是剛開場而已。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