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金鍾國合體大咖好友拍實境秀!「挑戰蒙古遊極限」最強預告大公開

照片來源:金鍾國 YT

男星金鍾國、張赫、車太鉉是演藝圈都知道的超級好朋友,今年1月金鍾國在曾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龍年兄弟聚會聊天的影片內容,在場包括金鍾國、張赫、車太鉉、洪京民、洪景仁,當時張赫提議可以去蒙古拍騎馬送快遞的節目,沒想到車太鉉竟然直接打電話給金珉錫PD,最後這檔綜藝就這樣促成,官方今(18)日公開預告,蒙古實境秀超級精彩。

圖片來源:GYM JONG KOOK 官方 YouTube 截圖

《快遞在蒙古蒙古》為真人實境秀,全部都在蒙古拍攝,由最著名的1976年劇組演員「龍年兄弟」及1991年出生的忙內姜勳共同主持,內容設定一群吵鬧的演員即將深入蒙古,幫助偏遠地區的居民將寶貴物品安全送達。

照片來源:姜勳 IG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一行人對著超遼闊的草原及沙漠發出讚嘆的聲音,對眼前的一切都感到不可思議,為了幫忙送件,必須騎馬度過草原、騎駱駝度過沙漠、踏過峽谷和湖泊,甚至到深山中學習功夫,其中一幕金鍾國更是站到超大礁岩上跳入水中,也讓人好奇是否有什麼重大任務。

照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T
照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T

事實上,蒙古是世界上國土面積第19大的國家,但人口密度卻非常低,由於可耕地較少,大部分國土被草原覆蓋,因此大多數民眾都是從事遊牧或半遊牧,有因為基本設施不足,金鍾國、張赫、車太鉉等人在送包裹的路上必須克服各種困難。

究竟眾人是否能順利完成蒙古快遞的任務呢?8月18日就能見真章。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