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MAMAMOO 新曲音源成績亮眼

MAMAMOO 音源榜截圖

MAMAMOO 新曲繳出亮麗成績單,稱霸韓國八大音源排行榜!

26日正式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elting》的 MAMAMOO,在主打歌《You’re the best (넌is뭔들)》中再度展現她們超強的歌唱實力,而好評也同步反映在她們的音源成績上!

儘管面臨 GFRIEND《Rough》、太妍《Rain》、《太陽的後裔》原聲帶歌曲 ─ 《Everytime》、《Always》等近日佔據音源排行榜前段班的勁敵,《You’re the best》仍舊衝出好成績。

在27日晚間9點時,《You’re the best》在 MelOn、Mnet、Bugs、olleh、Soribada、Genue、Naver 等七大排行榜的即時榜都獲得第一名的佳績,在 Monkey3 的單日排行榜也是穩坐冠軍寶座,成績亮眼。

一起恭喜 MAMAMOO,並再來欣賞《You’re the best》精彩的 MV 吧!

[clearspace]

https://youtu.be/kBskUGqgTTs (MAMAMOO@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char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