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將以韓流為主題開便利商店?

S.M. Entertainment LOGO

2月17日有圈內人士透露,S.M. Entertainment (S.M. Ent.) 的經營觸角將再往外延伸,推出自有品牌便利商店,目前店預計三月開幕!

這名據稱與公司內部熟稔的相關人士表示:「S.M. Ent. 在籌備一家叫做『SUM Market』的便利商店,位置就在公司大樓的地下室,預計販賣韓流商品和食物。」

S.M. Ent. 目前在首爾已有四家販賣藝人周邊的《SUM》品牌商店,而「SUM Market」的特別之處就是會販賣藝人的「食品」周邊,如「Super Junior 的 Super 堅果」、「EXO 年糕」、「少女時代紅酒」… 等。

根據該人士說法,籌備計畫從2015年12月就已經開始,是 S.M. Ent. 創辦人李秀滿和新世界集團副總裁的想法,雖然新世界集團旗下已有量販店「E-mart」,並曾表達希望能透過 E-mart 自有品牌「Peacock」販售這些食物周邊產品,不過 S.M. Ent. 方面不同意此項作法。

相較之下,同樣在餐飲領域有所發展的 YG Entertainment ,則透露今年將專注於經營韓流與現有的餐廳「三岔路肉舖」上,而沒有類似的打算,公司一名員工表示:「我們沒有將事業拓展到食品生產業的想法上。」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