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劉亞仁《Veteran》3/4 台灣上映

《Veteran (辣手警探)》中文版海報

《柏林 (台譯:柏林諜變)》柳承菀導演聯手「新科青龍獎影帝」劉亞仁、「票房巨星」黃正民,在韓國上映大破千萬觀影人次,登上韓國影史票房紀錄第三名的年度動作喜劇電影《Veteran (台譯:辣手警探)》3月4日將在台灣上映!

劉亞仁《Veteran (辣手警探)》劇照

劇中,劉亞仁飾演一名壞到骨子裡的富二代「趙泰晤」,目中無人還時不時露出帶點無辜眼神的笑容,演活財閥富家子弟的調調讓人又愛又恨。但接受訪問時,劉亞仁卻表示:「其實我的性格很善良,要演壞人是個大挑戰」,而他在劇中性格鮮明的角色,無論是上演警匪追逐的場景,抑或是與黃正民對立的場景,都讓人隨著電影節奏起伏。

黃正民《Veteran (辣手警探)》劇照

另外,《Veteran》描述使命必達的行動派老鳥刑警「徐道哲 (黃正民 飾)」,在解決一起國際汽車竊盜案後,以為好不容易能夠喘口氣時,協助偵辦竊案的裴司機,為了拖欠薪水之事向財閥二世趙泰晤抗議,卻被毆打入院,自認對兩人有責任的道哲,決心調查到底捉出嫌犯,卻意外發現這個案件並不單純,資深警探無視所有的威脅、警告,卻一步步掉入趙泰晤所設下的圈套之中。賭上自尊心的黑白對決究竟誰勝誰負,就等觀眾進戲院見分曉!

[clearspace] 

C.A.T Films@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A.T亞洲映畫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