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ve Girls《Deepened》練習室版

Brave Girls 《Deepened》練習室版

更改為七人制女團,並於16日發行新曲《Deepened (변했어)》的 Brave Girls,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練習室版 MV,以及重點舞蹈教學影片。

首先,在練習室版 MV 當中,以全黑服裝登場的 Brave Girls,在練習室裡隨著旋律的進行,努力地跳著歌曲的舞蹈,整齊劃一之餘,還展現了女生的強悍力道,強烈的風格,凸顯出她們的特色與魅力。

而在重點舞蹈教學的影片中,Brave Girls 分不同階段,透過解說與示範,介紹三個《Deepened》的重點舞蹈,親和力十足的態度,不僅讓大家能夠快速地學習重點舞蹈,同時也展現出組合的不同魅力。[clearspace]

練習室版

重點舞蹈教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