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Hyuk 翻唱《Love Yourself》

Hyuk《Love Yourself》

VIXX Hyuk 翻唱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的《Love Yourself》作為給粉絲們的禮物。

Hyuk 在一週前就已經預告將翻唱 Justin Bieber 的《Love Yourself》,作為給粉絲們的情人節禮物,而官方在1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 Hyuk 的翻唱影像。公開的影像中,以黑白色調為主,將 Hyuk 的錄音過程展現給大家看,配上 Hyuk 柔和、甜蜜的歌聲,這應該是星光們最棒的情人節禮物吧!

一起來欣賞 Hyuk 翻唱的《Love Yourself》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