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白仁浩性格跟我差很多

徐康俊《演藝家中介》

演員徐康俊在節目中表示,《Cheese in the Trap》中的「白仁浩」與他真實的性格差很多。

13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徐康俊進行訪問,他先被問到有沒有感受到自己的高人氣時,徐康俊回答說:「因為我多是在拍攝現場,所以不太清楚,可是上網看留言的話,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好評。」

最近《Cheese in the Trap》中的「白仁浩」一角深受大眾喜愛,對此徐康俊表示:「其實白仁浩的性格跟我差很多,所以剛開始感到很苦惱,因為真實的我個性比較小心、內向,而且也沒嘗試過強勢的角色,但是在演繹過後,覺得還不錯,可能是內心裡有著跟白仁浩差不多的我吧。」,接著他說道:「我沒有什麼隱藏的才能,我是那種要學習很多,比別人做得多才能獲得認同的類型。」

一起來看看徐康俊在《演藝家中介》的訪問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M7BF27bW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today、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