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軫泳將與 Conan O'Brien 合作

朴軫泳、 Conan O'Brien(縮圖)

朴軫泳 (朴振英) 將與 Conan O’Brien (柯南.奥布萊恩) 合作。

13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Conan O’Brien 向 JYP Entertainment 提出與朴軫泳合作企劃。雙方已空下18日的行程,打算用一整天實行其內容。

但相關人士對於企劃內容都保密到家,相當神秘。有網友猜測可能是 Conan O’Brien 會參與朴軫泳新輯錄音,或是拍攝 MV…等,大家都十分好奇。

Conan O’Brien 是美國有線電視台 TBS 夜間脫口秀《Conan (柯南)》的主持人,也曾擔任《Saturday Night Live (周末夜現場)》、卡通《The Simpsons (辛普森家庭)》編劇。

美國知名主持人與韓國音樂巨匠屆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18日的到來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