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ock. B 老闆有自己的 Fan Cafe

Seven Seasons CEO 與 Kyung圖左為 Seven Seasons 的老闆,圖右為 Block. B 的 Park Kyung

Block. B 所屬公司 Seven Seasons Entertainment 的老闆有自己的 Fan Cafe!

在2月8日的 V App 特別節目中,Block. B 的成員們,除因行程衝突無法現身的 P.O. 之外,為了給老闆 ─ 金奎旭 (音譯) 新年禮物,齊聚親手準備韓國會在農曆新年時吃的傳統年糕湯。

而在準備的過程中,成員們說:「我們 CEO 真的很有名哪… 事實上,網路上已經有專門替他成立的 Fan Cafe 了。」

老闆有自己的 Fan Cafe… 這真的太可愛了!不曉得 Block. B 成員們有沒有加入呢!?

Block. B V App 特別節目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