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X1 進行首次 V LIVE 直播,親自選出將帶領他們的隊長!

X1 首次 V LIVE 直播
圖片來源:V LIVE 直播截圖

《PRODUCE》系列全新限定團體 X1 日前進行首次 V LIVE 直播,成員們親自選出將帶領他們活動的隊長。

X1 在22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LIVE 進行他們的首次直播,他們舉辦了 X1 隊長選拔式,每位成員以非公開投票的方式各自選出他們心中的隊長人選,最後確定由隊中大哥,在 VICTON 中也是隊長的韓勝宇擔任 X1 隊長,這是除了他本人外,其他十位成員一致選出的結果。

成員們也紛紛說出選擇韓勝宇的理由,就他像是爸爸般可靠,曾與他在《PRODUCE X 101》中合作過的成員們也表示:「節目中作為同一隊的成員,完全感受到他出眾的領導能力,加上是大哥,相信能好好帶領、照顧弟弟們。」,而在言語間更是流露出他們對韓勝宇的信任,至於獲所有弟弟們選擇的韓勝宇則選出了曹承衍,稱讚他唱歌、舞蹈、饒舌樣樣全能,定能給予成員們幫助。

獲選為隊長後,韓勝宇表示:「謝謝大家珍貴的一票,我會成為先走一步的隊長,努力好好地帶領大家。」,他也不忘開玩笑地說:「感覺我好像有了十個兒子般,現在已經感到很頭疼。」

另外,X1 確定在8月27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出道 SHOW-CON,最後來看看他們的首次 V LIVE 直播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X1@V LIV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