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銀優、金度延、洪真英...等合作全新網路綜藝《被拍到就完蛋》

張度妍、車銀優、洪真英、Lizzy、P.O、金度延
圖片來源:OSEN

ASTRO 車銀優、Weki Meki 金度延、洪真英…等人確定出演全新網路綜藝《被拍到就完蛋:超市戰爭 (찍히면 죽는다: 마트전쟁)》。

根據多位相關人員在20日表示,張度妍、車銀優、洪真英、Lizzy、P.O、金度延將合作 Naver V LIVE 單獨公開的網路綜藝《被拍到就完蛋》,並已經在20日於京畿道一山某處進行首次拍攝,可惜洪真英缺席第一次拍攝,其他五位成員為了在超市中生存下來而展開激烈的對決,最後根據對決結果,其中一人可以進行驚喜 V LIVE 直播與粉絲們互動。

《被拍到就完蛋》是結合第一人稱視角為主 (FPS) 遊戲與實境節目所打造的新概念綜藝節目,由憑著《戀愛 Playlist》、《十七》、《Yellow》…等網路電視劇,在全世界達成七億瀏覽量的製作工作室 Playlist 製作,這是最近深受年輕觀眾們喜愛的平台,而《被拍到就完蛋》是他們的首個綜藝節目。

一起期待洪真英、P.O 繼《無理的同居》後在綜藝中的再會,以及其他幾位成員在節目中的表現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