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Peniel、恩光、昌燮、炫植 @ IG

BTOB Peniel、恩光、昌燮、炫植四人搞笑詮釋的《Hate》影片為 4Minute 應援。

為替2月1日甫推出新曲《Hate(싫어)》的 4Minute 應援,同屬於 Cube Entertainment 的 BTOB Peniel 在6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一段由他跟團員恩光、昌燮、炫植四人搞笑詮釋的《Hate》影片。

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四人搭配著音樂,先是圍繞在一起做起尖叫鬼臉,在轉換場景後,則是 Peniel 站在最前面對嘴,其餘三人輪流以波浪的方式打著節拍,非常有趣!而這段影片也分別被 G.Na 跟 4Minute 智賢轉發,可見 BTOB 的搞笑程度讓師姐們也都非常喜愛呢!

趕緊在新年期間,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

[clearspace]

Peniel Shin(@btobpeniel)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6 4:04上午 PST 張貼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tobpeniel@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