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潤娥、KAI 的《ELLE》黑白畫報

KAI、潤娥 ELLE 畫報

少女時代潤娥、EXO KAI 合拍的《ELLE》黑白畫報公開。

潤娥、KAI 為 UNICEF 和 Louis Vuitton 舉辦的公益「Make a Promise」活動而登上時尚雜誌《ELLE》封面,《ELLE》日前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兩人拍攝的內頁黑白畫報。潤娥以蓬鬆的髮型、皮革背心一改清純、性感的形象,展現出強勢的魅力,而 KAI 則透過眼神與表情,讓大家感受到他與舞台上不同的魅力,不管是情侶畫報或是單獨畫報,都展現出兩人全新的面貌。

另外,潤娥主演的中國湖南衛視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將在今年播出,而 KAI 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的網路電視劇《Choco Bank》則預計在2月15日首播。

KAI、潤娥 ELLE 畫報

潤娥 ELLE 畫報

潤娥 ELLE 畫報

KAI ELLE 畫報

KAI EL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ispatch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