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在奐直播中分享煩惱:雖然每天過得幸福,但我想要六塊腹肌!

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 V app 直播
圖片來源:V app 直播截圖

Wanna One 金在奐在進行直播節目時分享最近的煩惱,透露自己想要結實的六塊腹肌。

Wanna One 成員們在11日下午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你好 x Wanna One 錄影場直播》,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在待機室分享他們最近的煩惱。

先是旼炫表示:「我原本是沒什麼煩惱的類型,但最近有了煩惱,是個小小的煩惱,最近我開始運動,因為想做好而同時進行飲食管理,可是想吃的東西真的太多,我非常想吃泡麵,所以我想知道能忍住不吃的技巧。」

接著金在奐說道:「我沒有煩惱,我每天都很幸福,如果一定要說一個煩惱的話,就是我想擁有六塊腹肌,雖然真的很想擁有,可是卻做不到,身體不太想動。」,說完還引起一陣笑聲。

另外,Wanna One 回歸在即,成員們開始出演各大綜藝節目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