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捐款兩億韓圜給 UNICEF

李鍾碩 UNICEF 宣傳海報

李鍾碩捐款兩億韓圜 (約新台幣554萬元) 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8日表示,李鍾碩為幫助海內外的弱勢兒童,捐款了兩億韓圜。在此之前,李鍾碩也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售商品的籌款活動拍攝宣傳海報

李鍾碩表示:「正苦惱於要如何回報粉絲的喜愛時,透過聯合國兒童基金讓我可以和更多人分享這份愛,以後也不會忘記要和困難的人站在一起的心意。」

李鍾碩真是個「暖男」呢!相信他的善款一定可以幫助到更多的弱勢兒童!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2月8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