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獲 2/7《人歌》一位!

GFRIEND《SHOWFLAKE》封面

GFRIEND 新曲《Rough》獲得02月07日 SBS《人氣歌謠》一位!

02月07日 SBS《人氣歌謠》因為春節的關係而停播一次,製作組在當天透過官方網站公佈二月第一週的榜單,由 GFRIEND 的《Rough》獲得一位,這是她們出道後首次獲得《人氣歌謠》一位,而緊隨其後的是 Block. B ZICO《I am you, you are me》及 Crush《Don’t Forget (feat. 太妍)》。

除此之外,二月第一週的第四至第十位分別是,M.C THE MAX《No Matter Where (어디에도)》、TWICE《Like OOH-AAH》、ZICO《It Was Love (feat. Luna)》、厲旭《My Little Prince》、BIGBANG《BANG BANG BANG》、Gary《Lonely Night (feat. Gaeko)》與 MAMAMOO《I Miss You》。

20160207 人氣歌謠一位 20160207 人氣歌謠榜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人氣歌謠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