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3/23 發行首張原創日文單曲

A Pink

A Pink 將在3月23日發行她們的首張原創日文單曲《Brand New Days》。

A Pink 日前透過日本官方網站、部落格公佈,即將在3月23日發行第五張日文單曲《Brand New Days》,而在正式發行前,歌曲就已經被選為東京電視台動畫《Rilu Rilu Fairilu 妖精之門》的主題曲。《Brand New Days》是 A Pink 第一首原創日文歌曲,歌詞與新的季節、新生活非常適合,能夠為粉絲們送上勇氣與力量。

除了主打歌《Brand New Days》外,還收錄2011年發行的迷你二輯《Snow Pink》中的《YEAH》日文版;單曲將發行初回完全生產限定盤 A、初回生產限定盤 B、初回生產限定盤 C、通常盤,共四個版本,現在只公開收錄曲目,嗣後會再公開單曲封面與詳細資訊。

另外,A Pink 將在17日於大阪、20日於東京舉辦第二次日本粉絲見面會《Apink Japan 2nd Fanmeeting -PINK DAY WITH 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 Pink @日本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