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貞桓擔任《拜託冰箱》主持人

安貞桓@《拜託冰箱》(縮圖)

安貞桓擔任《拜託冰箱》固定主持人。

JTBC《拜託冰箱》製作組2日宣布,安貞桓成為節目的新任固定主持人。製作人也表示,安貞桓和金成柱原本就有很好的默契,口才也相當不錯,所以就拜託他擔任主持人,而且觀眾們也很希望由安貞桓接下主持棒。

2015年11月鄭亨敦因焦慮症而全面中斷演藝活動,張東民、許景煥、李秀根…等人都曾經代班主持《拜託冰箱》。接著,鄭亨敦在2016年1月初確定正式從節目下車,也讓製作組能夠專心物色接替人選。

另外,安貞桓已在2日播出的《拜託冰箱》擔任特別主持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