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Zion.T、Hoshi 等出演的新綜藝《平凡的英雄》將於2/26首播

《平凡的英雄》海報
圖片來源:MBC

由洪真京、Din Din、安貞桓、演員禹賢、許正民、歌手 Zion.T、藝人柳炳宰、諧星 Sam Hammington、SEVENTEEN 成員 Hoshi 等人出演的 MBC 新試播綜藝節目《平凡的英雄》將於26日播出。

《平凡的英雄》是以「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英雄」為信條成立的虛擬秘密組織,這個組織將強制徵召身體條件與典型英雄有較大差距的普通平凡人,並在神秘人物「B局長」的指示與「隊長」洪真京、「特務」Din Din 的帶領下,引導他們挖掘自己的潛在專長,培養他們成長為真正的英雄。

《平凡的英雄》海報
圖片來源:MBC

在9日公開的節目海報中,秘密組織的「隊長」洪真京、「特務」Din Din 像是精神領袖一般,七位英雄候選人則各自擺出帥氣的姿態;另一張海報中,洪真京、Din Din 則是與七位英雄候選人彼此面對面,營造出緊張的氣氛。

另外,將在「尋找隱藏的英雄」的過程中獻給觀眾巨大樂趣的 MBC 試播節目《平凡的英雄》,分別於2月26日、3月5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55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