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安貞桓、金勇萬、金成柱、鄭亨敦再合體出演 JTBC 新綜藝

《團結才能踢》
圖片來源:JTBC

JTBC 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團結才能踢 (뭉쳐야 찬다)》,《團結才能火》四人幫安貞桓、金勇萬、金成柱、鄭亨敦確定出演。

《團結才能火》第一季元祖成員安貞桓、金勇萬、金成柱、鄭亨敦,將與讓韓國的心臟跳動的體育傳說們組成足球隊,與全國隱藏的高手們進行對決,這些在韓國體育歷史中劃下一筆的傳說明星們,一次都沒有嘗試過足球這對他們來說全新的項目,因此《團結才能踢》可以說是正式挑戰的體育綜藝節目。

邀請各領域的「傳說」成為足球隊成員可以說引起大眾關注,首先是韓國「籃球總統」許載,他透過《團結才能踢》首次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在籃球場上以眼神、氣勢壓制對手的他,化身為足球選手會有著怎樣的面貌,令人感到好奇;接著還有韓國體操歷史的活證人「跳馬之神」呂洪哲、在綜藝難以看到的世界射擊奧運會最初三連勝「皇帝」秦鍾午、獲勝49次的韓國一代天下壯士李萬基、職業棒球最棒的傳說「梁神」梁埈赫、「國民馬拉松選手」李鳳柱、世界最初雙體級優勝的神話「摔角天才」沈權虎,與韓國最初 UFC 拳擊手金東賢,以最棒的前、現職體育明星們組成優秀的足球隊。

《團結才能踢》足球隊成員
圖片來源:JTBC

由體育傳說們組成的夢幻足球隊由安貞桓擔任教練,現在作為 MC 有著亮眼表現的他,在《團結才能踢》中是作為創下2002年世界盃四強神話的主角來帶領傳說們,挑戰成為一支足球隊的領隊,即使這些傳說在足球方面是門外漢,但他們擁有對運動的自信感與固執,再加上《團結才能火》中有著精彩化學效應的四人幫,讓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團結才能踢》製作組表示:「擁有強烈勝負欲的體育明星們因為足球而組隊,會透過這像成長電視劇般成為一隊的過程,為大家帶來最真實的趣味與健康的笑容。在各領域皆是『最棒』高手的傳說們,到底在遇上陌生項目時會展現怎樣的面貌,能否成為真正的團隊,請大家期待。」

另外,JTBC《團結才能踢》確定在6月1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